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中博教育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30

 

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中博教育举行签约仪式

2017年12月14日上午10点,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博教育在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签约仪式。

20120107214422281069.jpg

 

本次签约仪式由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持举办。

双方交换了各自的意见,表明了举办本次合作签约仪式和之后的教学合作的态度。双方一致认为:要把学生服务放在第一位,要为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大学生人才作出努力。同时也希望双方的合作求同存异,长长久久,因为这既是对中博教育的肯定,也是对北京化工大学的未来发展作出支持。

学习ACCA优势是什么

·         零起点、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         ACCA引领国际会计准则的制定,也叫“国际注册会计师”;

·         ACCA证书持有者目前在中国的年薪为30-200万;

·         ACCA人才在国内缺口近40万,中外企业急需ACCA人才;

·         ACCA在全球有8500多家认可雇主单位,拥有庞大的就业网络;

·          ACCA证书持有者留学签证率高,海外就业及**可获得**加分;

·         国内学员在通过ACCA前两个阶段的考试后,可申请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学士学位;

·         ACCA注重财务金融管理实战综合能力的培养,受到世界500强企业的广泛青睐。

 

谁更适合学习ACCA

·         中国已经有100所大学开设ACCA方向班,中国财经教育已经进入国际化发展,同时学生时代不管你觉得课业有多繁重,相较于工作以后还是要轻松很多的。因此,同学们完全可以利用大学里的课余时间完成ACCA考试。

·         ACCA在全世界有8500余家认可雇主,庞大的全球化就业网络,ACCAer们大学毕业后即可入职中高端企业,用宝贵的时间积攒丰富的行业经验。

 

学ACCA选择中博教育的原因

·         中博教育成立于2004年,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十项黄金级资质的ACCA培训机构。

·         中博教育在全国有49所分部,中博学员可自由选择城市报读寒暑假班、周末班,并且毕业或者就业之后可以到所在城市继续学习ACCA剩余课程。

·         中博教育是北京唯一一家同时与北京化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合作的ACCA培训机构。

·         中博教育师资力量雄厚。中博教育所有讲师均已通过ACCA考试,且大多都有在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验。在传授大家ACCA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可以给大家分享丰富的职场经验。

 

签约仪式活动圆满举办成功之后,双方协同参观了北京化工大学的校园环境。

目前,中博教育已经同260余所院校合作,48所机考中心、9万+优秀学员、发放308万元奖学金;共计400余名精英讲师、132万小时授课时长、171个教学点,49所分部,是官方授权的10项ACCA黄金级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