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使者”韩国湖南大学“韩工商181班”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阳光使者”韩国湖南大学国际派遣生“韩工商181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5月13日早七点半,“阳光使者”韩国湖南大学国际派遣生“韩工商181班”22名师生已经整装待发,大家怀着雀跃的心情,参加此次由北京蓝玛拓展公司承办的拓展活动。

上午9点半,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同学们分成两组,选出组长并为小组命名,分别是“唱跳RAP队”和“大碗宽面队”,各队还精心设计了队旗、口号和动作,“唱跳RAP队”一组开场RAP动感十足,,震惊了在场所有的同学和教练。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计了“蛟龙出海”、“商战超音速”、 “挑战1021”、“指压板竞赛”、“盗梦空间”及“团队毕业墙”六个活动项目。在所有的拓展项目中,从目标的制定、方案的策划、讨论,到具体的实施,大家都齐心协力、彼此鼓励,共同克服遇到的各种困难,共同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这次拓展活动让参与的同学们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加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学会了相互支持配合。同学们通过一次次地挑战自我、战胜困难,加深了对团队精神的理解,体会到了信任、协作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活动不仅磨练了意志,而且熔炼了团队、提高了班级的协作能力,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