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_嘉华来访

发布时间:2019-07-22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领导来我中心参观

 

 

 为开阔国际视野、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推动国际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国际预科课程培训办学水平,北京化工大学培训中心于2019717日邀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的刘凤杰副总经理、刘旭光经理和王鸿逖主管一行三人来我中心参观指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兼教育培训中心主任王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野等接待了到访嘉宾。王玉院长和田野副院长就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战略规划做了详实的介绍。刘凤杰副总经理对北京嘉华世达的职能和目前与国内外高校建立的合作关系做了详细说明。

       


与会双方就目前出国留学的发展趋势和最新动态,以及如何有效利用北京化工大学优秀的师资力量,结合教育培训中心非学历培训的管理经验,依托北京嘉华世达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和政策指导优势,为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学生搭建中外院校学分豁免的留学课程体系和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双方均对共同开展国际留学课程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会后,刘凤杰副总一行了解目前中心国际留学预备课程班学习情况并参观了校园、宿舍,培训中心办公楼等设施。

 

       

背景资料: 在此次刘凤杰副总一行回访我中心之前,田野副院长曾应金云华总经理的邀请,拜访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国际留学项目管理团队,并和金总经理等就如何开展好国际留学项目做了初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