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中心参加高精尖产业技能培训课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教育培训中心参加高精尖产业技能培训课展播活动

 

围绕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立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坚持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落实培训信息公开化、培训项目目录化、培训评价即时化、培训资源集成化、资金使用有效化的要求,持续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促进企业、人才和培训机构积极参与,力争在短时间内,在人工智能、医药健康、新能源智能汽车、新材料、科技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智能装备、节能环保、软件和信息服务等高精尖产业形成新的优势人才群体,为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2020528日我校教育培训中心作为首批入选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的培训机构,参加由北京市计算中心主办的“糖葫芦活动平台”在线展会,依托微信小程序将培训中心科技服务方向的三门优质课程“环保技术与循环经济研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石油和化工行业碳排放核查培训”在该平台上进行展示,通过手机线上模式将优质培训课程推荐给有培训需求的客户。

  

               

本次活动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展会的模式使得各参展单位克服了时间地域限制及人员聚集的问题,达到提高目标企业和个人认知度的目的;线上课程呈现更清晰,便于学员集中选课;通过该展播活动有利于引流到各培训机构的课程平台,实现课程资源共享。

 

  

 撰稿人:何妙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