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20-06-30

严正声明

 

近日,网上流传的北京化工大学首届体育国际派遣生项目(韩国湖南大学合作留学项目)为假冒网站,该项目不是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项目或合作举办项目。

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北京化工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项目、合作项目均在学院、中心网站及公众号(见下面学院、中心***息)进行宣传。所有非本网站、公众号的均为虚假网站及公众号。

对于冒用学院或中心名义和虚假网站、公众号进行虚假招生、培训的任何单位和个人,我学院和中心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

                               2020630

 

学院、中心***息如下:

北京化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http://cel.buct.edu.cn

电话:010-64415424             邮箱:jxjy@mail.buct.edu.cn

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培训中心:http://cet.buct.edu.cn

电话:010-88588969             邮箱:cet@mail.buct.edu.cn

公众号:buctjxjy     BUCT_C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