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定向班

发布时间:2021-06-02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定向班

          —免雅思直通世界名校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世界百强名校,新西兰顶尖学府。奥大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常年位居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奥克兰大学最为著名的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且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大学位列2020THE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82位,全新西兰第1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147位。


学习模式:


第一年:免雅思英语课程(EAP)、学术课程、学分豁免课程。

第二年:达到入学要求,赴奥克兰大学就读。

第三、四年 获得本科学士学位


项目优势:


自然环境: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


政治关系:一带一路国家,与中国政治关系良好。


优质教育:英式教育体系,学术水平高,培养创新能力。


性价比高:本科三年,硕士一年;学制短,费用低。


工作**:传统**国家,文化开放,优质社会福利。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 高二毕业,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英语 110 分以上或雅思 4.5 分免试录取。未达到要求需参加学校统一入学测试,通过录取。


 ▪收费标准 费用:100800/ 年(其中学费 51800元、住宿费 8000/四人间、 学分转换费 30000元、申请费 6000元、教材及活动费、保险费 5000元)。


新西兰八大名校直通车

学习模式:


第一、第二年:免雅思英语课程(EAP)、学术课程、学分豁免课程。

第三、第四年:赴新西兰攻读本科课程,成绩合格获得学士学位。


学校介绍:

学校名称

学校性质

学习模式

所在地区

QS世界排名

奥克兰大学

公立

1+3

奥克兰

82

奥塔哥大学

公立

1+3/2+2

但尼丁

173

坎特伯雷大学

公立

1+3/2+2

**城

211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公立

1+3/2+2

惠灵顿

229

梅西大学

公立

1+3/2+2

北帕默斯顿

337

怀卡托大学

公立

1+3/2+2

汉密尔顿

338

林肯大学

公立

1+3/2+2

**城

373

奥克兰理工大学

公立

1+3/2+2

奥克兰

480-490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1869年由新西兰政府创办,目前成为新西兰八大名校中最有威望的综合型公立大学。优势的专业:医学,商科,MBA工商管理硕士,法学,社会科学,生命科学,生物医学。


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是新西兰一所古老而具有名誉的国立大学,于1873年由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者创建。优势专业:工程,法学,商学,正音和语障治疗,林业,美术。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优势专业:商务,管理,建筑学,社会科学,法学。


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梅西大学的教育更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其卓越的教育和研究水平享誉全球,位列世界著名的大学之列。优势专业:兽医学,商科,航空学,应用科学,教育学。


怀卡托大学University of Waikato)其拥有现代化、智能化的大校园,是新西兰最具创新精神的大学之一。大学拥有7个学院,学优势专业:法律,管理,传媒,音乐,计算机,教育,化学。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是南半球最著名的农业大学,其农业,园艺,商科为林肯大学的主要专业,优势专业:农业,园艺,农场管理,企业管理,旅游业,休闲与运动,环境管理。


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大学采取小班教学,优势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教育学,艺术,工程,应用科学,保健和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