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举行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6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在西校区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之——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仪式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玉主持,学院及教培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王玉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北京化工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细则》两份文件。随后,全体教职工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承诺,我将严格遵守《新时代高下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塑造教师良好形象,自觉接受领导、同事、学生的监督。”最后,每位教职工在承诺书上庄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师德师风承诺书签字仪式是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强化教职工践行师德师风要求,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重要举措。学院也将按照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方案的部署,认真完成每一项教育活动,将师德师风教育落到实处,落到学生培养的每一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