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参加“党旗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师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02


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6月30日晚,北京化工大学“党旗飘扬”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师生文艺汇演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分工会选送的节目——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获得全场阵阵掌声,好评如潮。

舞台上,继续教育学院的七位老师面带笑容,精神饱满,将对党的真挚情感融入到每一个优美的舞蹈动作中,一招一式,一颦一笑都饱含着对美丽中国的深深眷恋和对带领全国人民奔赴小康的中国共产党的诚挚热爱与敬意。

为了准备本次汇演,学院分工会的七位老师顶着时间紧、任务重的压力,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克服分属东西区两地的困难,牺牲休息时间,抓紧一切机会排练,其中李炜老师为克服低血压带来的头晕问题,保证顺利上场,不影响节目的效果,甚至在演出前扎着针灸参加彩排,最终,在队长高远老师的带领下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在参加此次汇演的准备过程中,学院从人力和物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分工会的其他老师也都积极做好后勤工作和宣传工作,全院上下凝聚一心,展现出了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开启继续教育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