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一起向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在西校区教学楼11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王玉、纪检委员兼副院长梁军、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田野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总结会。

总结会上,王玉书记兼院长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及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21年正逢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培训中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北京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的政治建设,紧盯师德师风,加强队伍建设,强化风险防控,完善组织架构,紧扣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力做好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工作。纪检委员兼副院长梁军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1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及学院财务支出情况。

分工会主席田野对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与职业技术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我院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为抓手,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以开展文体活动为载体,以为教职工排忧解难为切入点,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推动了学院工作正常运转,提升了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

总结会上,学院及中心还对在2021年度考核与总结及竞赛中获得奖励的个人和团队举行了颁奖仪式,梁军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分别表彰了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师德师风评选先进个人、优秀员工及北京市计算机竞赛优秀团队,号召全体教职工向榜样学习,争取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王玉院长发表讲话,他感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及中心因为疫情而面临各种挑战的艰难情境下,依然坚定的和学院站在一起。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能继续群策群力,紧密团结,为学院及中心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分工会为2022年第一季度生日的7名教职工举行了集体生日会,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点燃生日蜡烛,欢唱生日快乐歌,为7位老师送上生日的祝福,并一同观看了老师们精心录制的年度回顾及“一起向未来”主题祝福视频。

年终总结会让大家直观的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及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也总结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工作需要努力的方向。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团结与温暖。纵使前路坎坷,我们共同面对,一起向未来。